《幸福橘之森》隨身幸福小精靈
 
2022.03.04編輯
專屬於你的幸福森林~提供各種心靈課程與活動/創造身心靈平衡、美好的人際關係/隨時來點正能量,在你迷惘失落的時候,指引通往幸福的方向。

幸福森林

3/12前加入「幸福橘之森」,並參加「送你一片森林」活動,即可立馬獲得九棵幸福樹。每棵樹每天都會結一顆橘子可以採收,您的幸福橘子未來可以當金幣使用~(沒有採收的話,不會結新的橘子,記得採收喔!)參加不同的課程或活動,會累積不同的面向,共有九個面向,透過橘子雷達盤,可以看到自己的偏向性。

輕薄短小的心靈課程與活動

強化心靈素質、輕薄短小易於吸收、貼近生活需求、紓解現代人心靈困苦、線上/線下結合(提供實體活動報名)

幸福日記

養成行善的習慣、增強觀功念恩的能力、凝聚及改善人際關係、肯定自己生命的意義與價值

幸福靈籤

凡事正面思考,為生活的種種境界找到智慧應對之法

手機下載

手機APP下載 Apple iOS 手機:http://bwfoce.org/mamoria Andriod 手機:http://bwfoce.org/mamorib 網頁版 https://web.orange.bwfoce.org/home

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,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。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!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!

真如老師

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,會天下太平。

真如老師

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,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!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、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,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。

真如老師

因為煩惱沒有調伏,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。

常老和尚

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。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,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。如果不認真的話,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!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
  •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|陳良基 2021
  • 無用之用,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|薛文珍 2021
  •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