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德班系列
培德班介紹
培德班(國小學童課後學習)
 
2018.11.07編輯
校外之校,家外之家 不只是安親班,更是校外生活小學堂,返家前的溫馨休憩站
  福智文教基金創辦人非常注重教育,於1995 年起成立「培德班」,希望於放學後提供一個正向積極的學習環境,涵養孩子的善良心性,並與家長交流親職理念攜手合作,成立家長成長班,營造良好的親師生互動,搭起學校與家庭教育的橋樑。 老師關顧孩子課業的同時,透過課程及團體活動,提升孩子生活自理與人際互動的能力,實踐「觀功念恩」及「代人著想」。讓家長安心託付,學生開心學習。
特色: 品德與課業兼顧,營造溫暖關愛的環境,陪伴孩子學習成長

除了輔導孩子完成學校課業之外:

.透過混齡體驗活動,感受到兄弟姊妹般的友愛與互助,學習分享 .藉由生活自理,培養惜福、習勞、為自己負責的好習慣 .參與淨灘、護生、種樹等活動,建立尊重生命、愛護環境的態度 .配合年節舉辦感恩活動,養成孝親敬長、尊師重道的品德

招生資訊

招生對象: 。認同基金會教育理念之家長,就讀小學一至六年級之學童。 上課期間: 。正式課程配合公私立小學學期時間 。寒暑假另辦理各項營隊 聯絡資訊: 。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6巷18號3-4樓 。電話:(07)3222861

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,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。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!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!

真如老師

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,會天下太平。

真如老師

因為煩惱沒有調伏,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。

常老和尚

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,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!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、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,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。

真如老師

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,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!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,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!

真如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