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智思想與實踐工作坊 徵稿啟事
 
2023.03.26編輯

秉持著利益眾生的心願,日常老和尚於1992年創辦福智團體,以推動佛法、教育與有機農業做為實踐的下手處,實際轉變了許多有緣弟子的生命軌跡。老和尚示寂後,福智文教基金會也於2015年起舉辦「日常老和尚思想與實踐學術研討會」,邀集了各界專家以「核心思想研究」、「思想實踐應用」、「思想實踐延伸」三方面探討老和尚行誼對社會的珍貴貢獻,希望能彙整與記錄這些對眾生有所饒益的理念,同時也能增進全人類的福祉。

為了讓兩年一度的研討會能更順利的承辦,福智文教基金會於2022年起持續辦理系列工作坊,邀請各領域研究者、大專院校教師及廣論學員參與盛會。期待大家的共同的努力,讓日常老和尚的珍貴思想能夠發揚光大,饒益三界六道有情。

◆ 會議形式:線上進行 ◆ 聯絡人: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邱凡誠 ◆ 聯絡電話:02-7714-6066 分機20318

◆ 有意投稿工作坊請進入以下連結填寫表單: 福智思想與實踐工作坊 徵稿啟事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敬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