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友相攜 踏浪而行 台大福青20週年慶
福青校友總會
2021.12.12編輯
2021年12月12日,台大福智青年社成立滿20年, 午后在台大行政大樓第一會議中心,20年來的護持、校友及幹部, 共141人齊聚一堂,慶祝珍貴的雙十慶。 特別邀請第一屆社長-性嚴法師及校友性果法師到場祝福, 關心台大的北區大專班老師們、還有遠從高雄、南投、台中前來的校友們; 線上更有加拿大、美國等地的校友,以及他區大專班的老師們, 福青三代同堂,品味珍藏20年的黃金歲月。
福青社如一片沃土,陪伴每個人的成長,在我們心中留下希望的種子,這些溫暖的學習及師友相伴的情誼,讓諸多人乘載著師長的關愛,勇敢踏浪而行。 籌備團隊透過採訪曾任幹部的校友們,回憶在社團學習利他的收穫,再再肯定學生時代的實踐與付出;也匯聚如證和尚、如英法師及校友法師們的祝福。更巧妙安排讓與會大眾跨屆交流,學長姐們分享學習的軌跡,學弟妹展現世代交融下的新興希望。
如證和尚的祝福 希望世世代代的同學們,能夠把這美好的精神傳遞下去,讓更多迷惘的生命,找到生命的目標,找到生命的希望。你們有著無比良好的傳統,讓這一流的學校裡,增加了更多的絢麗,更多的光明。希望你們能夠把這一流的美好的傳統不斷地傳持,成為世代青年學子們,心中永恆的仰望,一直到永遠。
創社期的資深校友特別感謝籌備夥伴的處處用心,一直期待這個相聚感恩的日子;現任社長重溫福青社存在的價值,能在社團真的很幸運,努力延續福青社!同學們更加理解福青社在做什麼,見到這麼多學長姐,期許自己堅持學習!
福青社,不僅培育出許多出家法師,擎舉正法的希望;在法人全職、社會中傳遞希望的校友們,乃至已生兒育女的父母,都在共同創造的記憶中,擁有這分幸福與感動。值此雙十芳華,嘉樹成蹊,我們喜悅地回首來時路;而眺望未來之際,也願能繼續與眷友相攜,踏浪前行!

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,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,永遠實現不了,永遠都在哀嘆!

真如老師

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,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。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!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!

真如老師

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,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!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、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,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。

真如老師

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,它會擊破非理作意。

真如老師

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,就會發現寬恕。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
  • 我的白袍日記
  • 浪漫的爵士冒險
  • 旅途中的心花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