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第55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全區線上舉辦
 
2022.06.22編輯
疫情下,為提供學員更安心的方式參與營隊學習, 「2022 第55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」全區皆為線上課程。 在一方寧靜空間,學習探索自己內心璀璨的星球, 向更廣大的宇宙敞開,向生命更深的維度啟航。 歡迎廣邀親朋好友,踴躍報名參加! 活動日期:8/13(六)~14(日) 報名資格:35歲(含)以下,⽬前就讀於全國各大專校院之學⽣:含研究所、大學部、四技、⼆技、⼆專、五專(限專四、五年級)以及大一新生。報名至 7/24(日)止。 報名網站:http://bwyouth.wixsite.com/camp 錄取原則:以就讀學校所在城市地點為活動場次。 錄取通知:5/30、6/15、7/5、7/15、7/30 分批以E-mail通知,並於網站上公告錄取。全程參與者,發給研習證明文件。 有任何問題,請來信 youth@blisswisdom.org 或 福智青年FB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wyouth

成為 帶給世界溫暖與希望的人

你我的心就像宇宙、像星辰一般深邃閃耀 探索內心,會發現極為遼闊的世界 沈澱內心,看見生命中真正重要而閃閃發光的東西 向更廣大的宇宙敞開 向生命更深的維度啟航 只要抬頭,滿眼星辰盡在眼前, 伸出雙手,便能擁抱屬於自己的希望星球! 2022大專營邀請你認識心靈、掌控自心 只要用對方法,就能轉變生命!

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,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,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!

真如老師

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,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,永遠實現不了,永遠都在哀嘆!

真如老師

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,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!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、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,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。

真如老師

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,會天下太平。

真如老師

因為煩惱沒有調伏,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。

常老和尚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
  •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|陳良基 2021
  • 無用之用,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|薛文珍 2021
  •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