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妙慧幼兒園112學年度招生公告
 
2023.03.21編輯

台中妙慧112學年度招生說明: 本園核定招收人數(2歲-入國小前)為39人,扣除在園生直升人數23人,可招收名額共計16人。 (一)2歲(民國 109 年 9 月 2 日至民國 110 年 9月 1 日出生者):8人。 (二)3-4歲(民國 107 年 9 月 2 日至民國 109 年 9月 1 日出生者):8人 其餘內容請下載簡章詳閱!

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,就會發現寬恕。

真如老師

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,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!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,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!

真如老師

什麼叫「優秀的人才」?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,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。

真如老師

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,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,永遠實現不了,永遠都在哀嘆!

真如老師

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,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。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!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!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
  • 謝謝您們,老師媽媽
  • [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]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
  • 「屏東妙慧幼兒園」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,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