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至善非營利幼兒園 108學年度招生
 
2019.06.18編輯

本園採大中小混齡班,共 3 班。

招收對象:102年9月2日 至 105年9月1日間 出生之幼兒(滿3足歲可入園) 園 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308號(至善國中內) 招生人數:3-5歲 90 名 電 話:0905-318-648 聯絡人:魏老師

辦理招生程序

登記時間:108 年 6 月 21 日(星期五)起,每日上午 9 時~下午 4 時至108 年 6 月 23 日(星期日)中午 12 時止。 登記地點: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附設臺中市私立妙慧幼兒園      (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 6 巷 19 號 04-23116799)

抽籤與錄取報到事項

抽籤時間:108 年 6 月 23 日(星期日)下午 2 時。 錄取生報到日期: 正取生於 108 年 6 月 23 日(星期日)下午 4 時前現場報到,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,由備取生依序遞補。 遞補之備取生需於同日下午5 時前完成報到,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。 抽籤、報到地點:福智台中學苑 4 樓         (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 659 號) 錄取結果公布地點:福智文教基金會網站、至善國中側門圍牆(逢甲路上)

詳細招生事宜請下載招生簡章

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。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,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。如果不認真的話,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!

真如老師

什麼叫「優秀的人才」?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,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。

真如老師

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,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。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!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!

真如老師

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,會天下太平。

真如老師

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,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!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、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,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。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
  • 謝謝您們,老師媽媽
  • [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]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
  • 「屏東妙慧幼兒園」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,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