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經班
各項課程與活動
福智團體介紹
 
2021.08.17編輯

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創辦福智僧團,與福智法人事業。一方面培育僧才,重視持戒與廣大聞思修,一方面以佛法、教育、有機農業的推廣工作,做為在家人實踐佛法的下手處。 其中,對外推展的包括:帶動在家居士學佛的「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」、復興儒家教育的「福智文教基金會」、訴求維護生生不息自然環境的「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」等。 目前全台灣與海外已有六萬多人加入這個心靈提升的學習行列,許多人的生命都因為老和尚的教導有了轉變,確立了高遠的人生目標。

福智全球資訊網 https://www.blisswisdom.org 福智文教基金會 https://bwfoce.org 福智佛教基金會 http://buddhism.blisswisdom.org 慈心有機農業基金會 https://toaf.org.tw/ 天天里仁 https://www.leezen.com.tw 福智慈善基金會(敬老事業) https://www.blisswisdom.org/charity 澈見網路電視台 https://www.luciditv.com 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 http://www.dreamlotus.org/

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,它會擊破非理作意。

真如老師

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,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,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!

真如老師

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,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。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!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!

真如老師

什麼叫「優秀的人才」?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,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。

真如老師

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,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,永遠實現不了,永遠都在哀嘆!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─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
  • 相約在畢業典禮-2【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】
  •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