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智兒少2022下半年【單元系列課程】招生中
 
2022.08.17編輯

勇闖神秘島~尋寶之旅

生活中,最低成本高價值的「親子如意寶珠」是什麼呢?是透由親子共同體驗活動:拜師家事、體能師傅,在過程中了解彼此、緊密結合、增加雙方正向的情感交流,享受幸福的氛圍。再透過藝術發想、報恩餐點,啟發寶貝體察家長的苦心,深刻感受被關愛的幸福感,創造感恩說愛的黃金時刻。 >​對象:各區不同, 1 年級~ 3 年級>上課模式:各區不同,一期6 ~ 10次 >​上課日期: 各區不同,2022.09~2022.12 >​開課地點:​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台南、台東 >>>課程報名連結<<<

奇檬子銀河探險

「奇檬子的銀河探險」是一趟內在情緒的探索之旅。一系列的遊戲、繪畫、肢體表演、手做點心、合作堆疊骨牌等體驗活動,將帶著小探險家們,進入內心的小宇宙,一窺自他正面和負面情緒的樣貌,進而找到表達自我的路徑,建立和樂的人際關係。 >​對象:各區不同, 2 年級~ 6 年級>上課模式:各區不同,一期5 ~ 8次 >​上課日期: 各區不同,2022.09~2022.12 >​開課地點:​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雲林、台南、高雄 >>>課程報名連結<<<

今天,我想來點「謝謝」

透過課程中的角色扮演,讓孩子能設身處地在百工實境秀裡,模擬真實生活中,不屬於自己的角色(如一日店員),具身體驗與引導,體會另一個角色的生活方式與酸甜苦辣,拓展孩子的生活知覺與體悟,不只開啟未來興趣的探索,也讓孩子感受到,生活的所有都不是茶來伸手,因而體會各行各業的辛苦,得以真誠地說一聲:「謝謝」感恩,讓孩子成為更幸福的人。 >​對象:各區不同, 4 年級~ 6 年級>上課模式:各區不同,一期5 ~ 6次。 >​上課日期: 各區不同,2022.09~2022.12 >​開課地點:​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澎湖 >>>課程報名連結<<<

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,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。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!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!

真如老師

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,它會擊破非理作意。

真如老師

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,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!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,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!

真如老師

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,會天下太平。

真如老師

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,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,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!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─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
  • 相約在畢業典禮-2【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】
  •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