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企業菁英生命成長營~~熱烈推薦中
 
2022.04.07編輯

快樂工作、平衡生活

在經營企業的同時,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?面對他人,家人有感受到你對他們的愛嗎? 同仁是發自內心敬重你嗎?面對社會,我們是如何回饋給予我們機會的環境呢?人的心念重視物慾、自然環境的過度開發,讓地球陷入極端氣候的泥沼。是否應該開始反省我們對待地球上其他生命的方式呢? 企業界做為主導社會經濟脈動的主要力量,影響力與日俱增,對於生命價值、人際溝通、相互合作,是否可以有另一層深刻的認識?在發展經濟同時,如何兼顧企業社會責任?這些議題都對下一代的未來影響深遠。

營隊採「推薦制」,歡迎推薦!

時間:7/15(五)~7/16(六) 地點:台北、新竹、中區(詳見報名網站)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5/31止 報名網站:http://bwfoce.org/ceocamp 宣傳影片:https://youtu.be/keYx5eKYGzo
被推薦資格: 公司負責人、實際經營者、企業高階管理人、具實質社會影響力、知名專業人士

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,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!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、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,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。

真如老師

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,會天下太平。

真如老師

什麼叫「優秀的人才」?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,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。

真如老師

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,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,永遠實現不了,永遠都在哀嘆!

真如老師

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。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,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。如果不認真的話,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!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
  •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|陳良基 2021
  • 無用之用,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|薛文珍 2021
  •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