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智兒少
各項課程與活動
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─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
 
2020.08.31編輯
像天使一樣的"緹潔老師"+"從美老師" 高大帥氣"英捷老師"+少林18銅人"國陽老師" 還有惠清..慈懿..育祺...莉蓁 老師們,感謝您一路的陪伴........ 雖然我們畢業了, 但會把您始終放心裡,記著! 請看以下精彩影片紀錄......很好看喔!.

畢業典禮準備中..................

畢業典禮這一天,大家都來的很早,在緹潔老師的指揮下,一起動手,裝飾活動的場地,大家好久沒見面了,真的好開心! 爸爸媽媽獻上精心準備的禮品,孩子們則在英捷老師的指導下,製作最後一次的作品『祈福吊飾』,寫下對自己的願望,對自己的祝福,給要上國中的自己~~Fighting!!

哇!好特別的畢業頒獎典禮..............

家長感言、畢業生致詞,到了頒獎的時刻,老師拿出了宗大師的黃帽子,希望每位同學都能精益求精,成為高手中的高手~學業、品德、生活,每樣都頂呱呱! 法師也來"加冕"一下,大家都覺得好新鮮喔!這頂帽子可是老師們,在畢業典禮前一起趕工完成的,太有誠意了。

祝福大家畢業快樂!學習的路上我們不孤單

為了感謝老師、爸媽,每一位參與的畢業生,都一一向他們奉茶、擁抱,爸媽也非常欣慰,孩子終於小學畢業,開啟人生的另一頁篇章,希望未來的路,我們都更加燦爛! 最後的大合照,我們一起彼此祝福:畢業快樂!

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,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,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!

真如老師

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,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!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,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!

真如老師

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,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!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、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,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。

真如老師

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,會天下太平。

真如老師

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,就會發現寬恕。

真如老師

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+

  •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─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
  • 相約在畢業典禮-2【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】
  •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